澳洲廣角(339) 悉尼時裝節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澳洲廣角(339) 悉尼時裝節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首先帶給您的是魅力四射的悉尼rosemount fashion show,然後到悉尼的西班牙餐廳Terrazas,看看他們都有哪些特色美食。最後一起去墨爾本看看那裏曾經鮮爲人知的海底王國。

在每年8月份舉辦的悉尼rosemount fashion show是對公衆開放的,為公衆展示的是2010年最新的春夏系列精華,最令人驚喜的是,這些新裝也都在各專櫃銷售。

位於悉尼中心的西班牙餐廳Terrazas,菜式新穎獨特,可以容納160人同時就餐。被譽爲是悉尼最好的西班牙餐廳,今天我們就一起去學學如何作出傳統、美味的西班牙菜式。

位於澳洲東南海岸的菲利浦海灣是墨爾本的休閒好去處。這裡的划船,游泳和海灘漫步非常吸引人。但是這裡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王國,一個美麗的水底世界隱藏在平靜的海面下。現在由於一個澳洲華人的不懈努力,這個五顏六色的水底世界已逐漸浮出水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