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國際美展頒獎 發揚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4日訊】第三屆世紀國際美展今天(4號)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頒獎典禮,從120位參賽者中選出金銀銅等獎;美展主審魚羊牛也特地從南韓來台頒獎。

以發揚推廣中華文化為宗旨的世紀國際美展進入第三屆,特地請來韓國首爾大學教授、同時也是這次美展的主審魚羊牛(Eur,Yang–Woo)來台頒獎,魚羊牛教授表示非常喜歡台灣,在忙也要來台灣當評審。

美展主審 魚羊牛(Eur,Yang–Woo):

「在韓國的華僑圈裡面,有關藝術工作我都是幕後的推手,這工作已經一二十年左右;台灣的作家人非常的謙和,而且作品不錯希望以後多交流。」

來自各方的藝術愛好者同聚一堂,現場還有位高齡96歲的黃老太太,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黃老太太:

「我現在96歲,(學畫)差不多十年,我起頭是畫花鳥,以後轉的山水,因為我退休回來沒事做嘛,看到老年服務中心在學畫我就參加。」

以國畫、書法類為甄選項目的世?國際美展,希望以書藝淨化人心,創造和諧書香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佩儀 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