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精彩迭出 眾星大拼球技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9月3號的比賽精彩迭出。在晚場男單比賽中,頭號種子選手納達爾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39的伊斯託明。納達爾一度落後,之後他實現大逆轉,兩次搶七得以晉級第三輪比賽。四號種子穆雷巧妙展技巧,順利晉級,而大威廉姆斯等更率先一步進入16強。

對戰烏茲別克斯坦選手伊斯託明(Denis Istomin),納達爾頭盤猛攻,輕鬆獲勝。第二盤,似乎伊斯託明已經適應了他的猛攻,連連贏球。最後納達爾在1:5落後的情況下力挽狂瀾,以6:2、7:6、7:5兩次搶七後獲勝。第三盤比賽雙方打得更加激烈,最終納達爾再次搶七取勝。

四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和牙買加選手達斯汀•布朗( Dustin Brown)的比賽更像是一場球技秀。穆雷跑動積極,回球有力,幾次出乎意料地以高難度的巧妙接球出擊,贏來陣陣喝采。最後他以7:5、6:3、6:0戰勝對手,順利晉級。

當天的女單比賽雖然沒有懸念,但也十分精彩。2號種子比利時選手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以6:3、6:0,擊敗27號種子捷克的克菲託娃(Petra Kvitova),進入第四輪比賽。

大威廉姆斯更是速戰速決,用了74分鐘,以6:2、6:1輕鬆淘汰盧森堡選手蜜妮拉(Mandy Minella),晉級16強。6號種子斯基亞沃內(Francesca Schiavone)也不甘落後,費時88分鐘,以6:1、7:5直落淘汰29號種子,烏克蘭選手邦達連科(Alona Bondarenko),成功晉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