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臺人權形象 法輪功籲拒趙正永來訪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訊】廣東省長黃華華因為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日前不僅在台灣挨告,也在多方面的譴責聲中離臺。

然而,現在傳出,同樣被點名嚴重參與迫害的陜西省代省長趙正永,也可能在近期訪臺;台灣法輪功學員已經向多個機關發出陳情函,希望拒發簽證給趙永正,守住台灣的人權形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我現在手上有五次的通告,有趙正永迫害法輪功的記錄。」

拿出資料,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指出,大陸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被列入「追查國際」的第一波通告名單。

趙正永,1999年任安徽省公安廳廳長到現在的陝西代省長,幾乎是從一開始就參與迫害。

他在安徽政法委書記期間,簽頭主編反法輪功書籍;在陜西省政法委書記期間,參加誣衊法輪功的大型展覽,還用多形式向全國散播,造成組織性的輿論迫害,當地勞教所的酷刑手段也步步升級。

2003年,趙正永藉著全省的非典會議,要求鎮壓法輪功。2005年,趙正永甚至主持同法輪功鬥爭「表彰大會」。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在中國迫害人權,還可以到國外去觀光,到國外去代表國家,這對人類來講,其實是一個恥辱,可以給中共這些非常嚴重的迫害者拒絕入境的話,對於這些人,在他們國家內人權迫害有削減的作用。台灣人在人權方面,在法治方面,如果可以堅持高標準的話,事實上對台灣國際地位是非常好的。」

盼台灣認清真相,守住人權形象,張清溪語重心長地呼籲,並緊急寄出陳情函給總統府、法務部、移民署和陸委會,希望台灣政府拒絕發簽證給趙永正。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