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激情》展現那不勒斯音樂世界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訊】星期六(9月4號),從演員成功轉型的導演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在威尼斯電影節上,通過他拍攝的影片《激情》(Passione),展現給人們一個那不勒斯的音樂世界。

作為意大利裔美國人,導演特托羅在新片《激情》中,從介於外國人和當地人之間的視角,揭開了意大利那不勒斯優美的音樂之旅。

影片通過故事,演唱了從13世紀傳統美聲唱法的樂曲,到現代皮諾•丹尼勒(Pino Daniele)演唱的或輕快或柔情的歌曲,表現了那不勒斯的神話傳說和歷史故事。

談起新片,特托羅說:“我希望製作一個通過音樂來講故事和展現當地風光的影片,而不是說出來。你知道,一首歌如果流傳了100年或者200年,那這首歌應該是首不錯的歌曲。”

他說拍這部電影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天才小人物,這些人讓他非常興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