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飛行表演意外 1死38傷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星期天(9月5號),在德國紐倫堡附近舉行的飛行表演發生不幸,一架有80年歷史的螺旋槳雙翼飛機衝出跑道,墜毀在人群中,造成至少1人死亡,38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

德國警方發言人埃爾克•舍恩瓦爾德(Elke Schoenwald)說:“今天下午2點45,兩架古董飛機從勞夫·裡林霍夫(Lauf Lillinghof)機場起飛,第一架飛機很平穩,第二架飛機起飛時偏離跑道,衝向右邊的觀眾群。一位46歲勞夫當地的婦女死亡。”

急診醫生剋里斯蒂安•馬特恩(CHRISTIAN MATERN)介紹,直升飛機緊急把受傷的人們送到醫院。他說:“當時5人重傷,33人輕傷。現在還有22人留院治療,其他人已經回當地了。”

事發不久,德國巴伐利亞州內政部長約阿希姆•赫爾曼(JOACHIM HERRMANN)趕到現場,他表示飛行員有12年的飛行經驗,目前事故原因還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