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舉辦第三屆自行車騎乘活動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訊】9月5日星期日,長達1.5千米倫敦自行車騎乘戶外活動從白金漢宮出發。倫敦市長博裏斯·強森,奧林匹克自行車獎牌獲得主克裏斯·霍伊,英國名模兼演員凱莉·布魯克應邀出任大使。下面請看來自倫敦報導。

倫敦市長博裏斯·強森,奧林匹克自行車獎牌獲得者克裏斯·霍伊,英國名模兼演員凱莉·布魯克帶領數萬自行車愛好者參加在倫敦舉辦的天空騎乘活動。

這次天空騎乘的主辦者柯林·蒂摩普洛斯(Corin Dimopoulos)對記者說:“今年我們在12個城市舉辦活動,但是倫敦是最大的。今天我們預計會有8萬自行車愛好者參與進來。”

談到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時,柯林說“ 是一個機會在倫敦市中心騎乘,讓您帶著孩子,有一個舒暢的一天,並享受自行車運動。”

協同家人一起來參與的傑勒德·伊爾絲(GERARD ILSE)女士說:“ 看起來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我覺得這次活動舉辦的非常成功”

每天騎車上下班的克裏·斯蒂芬斯(chris stephens)先生說:“我從為見到這麼多自行車彙集在一個地方,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主意”。

據主辦者介紹今年是第三次在英國與辦天空騎乘活動,人數以25%的增長率上升,預計到2013年達到1萬人。

新唐人記者紅顏、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