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直升機台中翱翔 各國好手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6日訊】國內一家知名電器公司在台中市水湳機場舉辦第七屆國際遙控直升機3D比賽,吸引了世界各地遙控飛行好手130人參賽,更有歷屆冠軍選手同場競技,精彩可期,民眾不妨利用假日前往觀賞。

直升機隨著音樂的舞動,忽上忽下旋轉倒翻,做著各種超立體的動作,要如何才能分出高下呢?裁判說,評分標準以高難度、韻律感、完成度等幾個方面來評定。

裁判 張世勇:

「花式你看你的困難度,那個花式你看,做的越多,你當然評定的分數會越高。因為我們這個要搭配音樂來飛行,跟著音樂的那種tempo,那種節奏,最後一個就是完成度,當然你飛的多麼漂亮,那你最終摔機了,分數就會扣。」

選手們對於能參加這樣的國際競賽,表示很興奮,也從中獲得了許多樂趣。

日本選手 田中一成:

「我從小就很喜歡直升飛機 我對天空有一種嚮往。我5年前開始學習操縱直升飛機,我這次能夠參加國際大賽 我感到十分開心。」

台灣選手 曾煥權:

「大家交朋友很好,很有樂趣,然後大家可以互相切磋,然後跟你的手還有你的腦的反應來講的話會有幫助,真的會有幫助。」

台灣小選手 李孟洋:

「一般都是阿公陪我玩,當作在玩,不會緊張。」

不過選手們一再強調,必須選空曠適當的場地操作,才能玩得安全又愉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世君 潘嘉琳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