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朱學恆升格當奶爸 大談爸爸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6日訊】有網路宅男精神領袖之稱的作家朱學恆,不但打破以往大家對宅男不出門、不結婚的看法,已經升格當奶爸的朱學恆,最近還不惜犧牲形象穿上一身女僕裝,為大家示範如何快速幫小孩包尿布,也和大家分享他的生命價值觀。

一個大男人表現出他慈愛的的一面,不管包尿布還是嬰兒背袋樣樣都難不倒初為人父的宅男作家-朱學恆。

腦子裡總是充滿各種奇想的朱學恆,升格當奶爸之後,會不會希望能和小孩彼此分享?

作家 朱學恒:「我希望他能有自己的夢想,而這個夢想不需要我能夠理解也不需要任何其他人能夠理解,只要他自己能夠理解就好。 」

打破以往大家對宅男不出門、不結婚的看法,朱學恒堅持做自己,不改本色。

作家 朱學恒:「我做的事情是因為我覺得值得我覺得應該,而不是因為他一定會成功,甚至不見得他是正確的,網路上有句話講的很好,一個男人在做選擇的時候,有的時候應該選擇不後悔的事,而不是正確的事情。」

出書分享爸爸經,朱學恒也要告訴每一個心裡曾有夢想的人,往前衝刺永遠也不嫌晚 。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建庭 李寧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