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志工發揚同濟精神 造福社會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訊】國際同濟會是全球性的志工社團,以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創造美善的世界為宗旨,在台灣南投草鞋墩國際同濟會新任會長交接典禮上,會員們分享服務社會的喜悅。

簡單隆重的交接儀式,許多友會到場祝賀,同濟會成員長期服務社會的團結和力,倍受政府機關的肯定。

同濟會第廿九屆總會長周綉珍:「我們在內政部每年包括今年也一樣,我們得到是內政部給予的績優國際社團,這都是同濟會這些年來,在很多會員的努力之下所做的成果。 」

談到明年的工作計劃,同濟會的目標是希望能募集到一億美元,用於照顧母嬰、服務社區,地方民意代表也都認同。

同濟會南投區主席範光順:「在六月份有開一個世界年會,有提出一個大世界方案,就是說針對嬰兒母體要注射破傷風疫苗,所以我們明年的工作計劃就是要募集一億的美元,要做這個大世界的方案。」

草屯鎮民代表莊惠惠:「因為我政見訴求,最主要打的就是兒童福利跟老人政策,還有婦女的關懷,那我覺得同濟會有達到這樣的宗旨。」「服務是沒有國界的,而且人多好辦事,力量也比較大,所以我才會毅然決然的想要加入草鞋墩同濟會。」

台灣志工社團結合主流社會人士,凝聚服務奉獻的精神,為台灣帶來正面的力量,造福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林清瑔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