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籃錦標賽 美國隊晉級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7日訊】星期一(9月6號),正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美國國家隊以121比66,大勝安哥拉隊,順利晉級八強。下場比賽,美國隊將和俄羅斯隊一爭高低。

當天的比賽就像是美國隊的表演賽,從配合,到單人秀,美國隊從開始到結束,一直掌控著主動權。面對美國隊的大力進攻,聯防和緊逼,安哥拉隊不僅攻勢很弱,甚至防守也完全跟不上,讓美國球員多次如入無人之地,輕鬆灌籃。

不過,身高只有1米98的安哥拉球員高梅茲(Joaquim GOMES)表現不俗,拿下了全場最高得分,21分。排名第二的是美國球員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共攻入19分,而美國球員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魯迪‧蓋伊(Rudy Gay)和高登(Eric Gordon)也分別有17分的進賬。

這場比賽,美國隊也創下本屆世錦賽的兩個第一:單場得分最高,和兩隊分數差距最大。

當天俄羅斯隊也以78比56戰勝紐西蘭隊。9月9號,美國隊將在四分之一賽場上,迎戰俄羅斯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