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獲萊德杯外卡 將代表美國出征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今年戰績不佳的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明星老虎.伍茲,星期二,正式成為美國隊參加萊德杯比賽的四名外卡選手之一,外界看好他能借這次比賽,走出事業的低谷。

9月7號,參加萊德杯的美國高爾夫球國家隊隊長科裡•帕維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了四名外卡選手名單,分別是老虎.伍茲、斯圖爾特.辛克、扎克.約翰遜和瑞奇.福勒。

今年伍茲因為在賽場上表現不佳,所以沒能憑藉自己的年度積分自動入選萊德杯,而是靠隊長帕維的提名成為美國隊的12名選手之一。

伍茲在提名記者會上表示:“很高興能加入團隊,很榮幸能被隊長選中,代表美國去威爾士參加萊德杯。”希望能和全體隊員一起捧回萊德杯。

伍茲兩週前剛和瑞典籍的妻子艾琳正式離婚,從去年11月開始,伍茲一直被性醜聞和家庭問題困擾,賽場上表現大不如前。

萊德杯是歐美間重要的高爾夫球賽事,將在10月1號至3號在英國威爾士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