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明星表演秀 將於洛杉磯登場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訊】睽違4年的美國花式滑冰名將關穎珊(Michelle Kwan)將於10月2日、3日與本屆花式滑冰奧運冠軍、2010年冬奧會花樣滑冰冠軍金妍兒韓國金妍兒(Yuna Kim)首度同臺,在洛杉機史鐵波體育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的2010年「滑冰明星表演秀」(2010 All That Skate LA),此次眾星雲集,將可讓冰上運動愛好者,大飽眼福。

身為9次美國冠軍、五次世界溜冰冠軍及兩屆奧林匹克獎牌得主的關穎珊表示,由於忙於課業,上個月才和2010年冬奧會花樣滑冰冠軍金妍兒敲定這次的演出:「非常高興再次登上舞臺,下個月有機會和金妍兒及其他三個奧運冠軍、雙人組冠軍、舞蹈冠軍和金妍兒,在鐵波體育中心表演,將是充滿樂趣,同時,也非常高興能和這些傑出的滑冰選手同臺演出」。

金妍兒表示,洛杉磯對她來說是個特別的城市,因為她在這裡贏得了世界冠軍,此次登臺是拿下奧運金牌後的第一次國際演出,能與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關穎珊同臺表演,她感到非常興奮,也覺得非常光榮。

這次表演除關穎珊、金妍兒之外,還有多位奧運、世界冠軍的滑冰選手,共十組人馬登場。

關穎珊表示十分期待這次能與金妍兒同臺表演,由於沒有比賽壓力,在燈光、音響及娛樂效果下,相信會表現得更好,能與觀眾作最佳的互動,展現他們多年苦練成果-藝術與運動技巧的結晶。

關穎珊:「我非常喜愛滑冰,我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的喜愛,也許這會成為有些滑冰初學者想學花式滑冰的動力,在他們看過現場表演或者電視後,他們也會想來試試看,我希望藉由這場表演能引起更多人對花樣滑冰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