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吳承恩中學傳出霍亂疫情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繼中國安徽蒙城發生霍亂疫情後,江蘇淮安市楚州區吳承恩中學近日也傳出80多名學生腹瀉不止,校方人員表示有19名學生確診為霍亂,全校已經停課多日。

據大陸網上消息稱,吳承恩中學在3號夜裡有80多名高二、高三學生肚子痛,腹瀉不止,有人還呈現休克現象。該校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全校已經停課。

工作人員:“霍亂就是19個嘛,住校生他傳染的厲害,他的這症狀有腹瀉、嘔吐吧,學校已經隔離了幾天了嘛,天天都消毒的,復課按照年級班級分批分次的到校,檢查以後才可以確定上不上課。”

該校附近居民表示,該校霍亂髮生原因以及擴散情況沒有公布。

市民:“吳承恩中學十幾個人嘛。”

淮安市疾控中心通告稱,9月6日,吳承恩中學發生腸道流行症疫情。淮安市楚州區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則對記者否認發生霍亂疫情。

工作人員:“淮安沒有這回事。”

據省衛生廳通報,今年7-8月,江蘇省共報告霍亂3例,吳承恩中學目前報告霍亂病例19例,還有1人為健康帶菌者。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