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席浪琴表活動 分享甜美生活心得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9-12

9月8日,亞洲明星,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在意大利羅馬參加了浪琴表舉行的黛綽維納(DolceVita)系列新款女錶的全球發佈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250多家媒體參加了新聞發佈會。之後,本臺駐英國記者站作為在英唯一的媒體獨家採訪了林志玲。

當天,林志玲與浪琴表另外兩位全球代言人,2009年奧斯卡最佳女演員,英國著名影星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以及好萊塢影星艾西瓦婭.雷.巴茲安(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同出席在羅馬希爾頓酒店(Hotel Hilton Rome Cavalieri)舉行的新聞發佈會。隨後,林志玲和大家分享了她對DolceVita甜美生活的理解和心得。

黛綽維納,Dolce Vita,這個名字,是著名的意大利導演費德裡柯.費裡尼(Federico Fellini)在1960年創作的一部同名電影, 今天,它已經成為優雅奢華生活的代名詞。浪琴表推出的這一系列,創意靈感也來源於此--la dolce vita甜美生活。那麼,林志玲對此是如何理解和詮釋的呢?關於甜美生活,志玲又有怎樣的心得體會?

林志玲:“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看到現在所擁有的,珍惜你現在活在當下所擁有的,感覺就是當我們今天因為擁有,我們能夠和他人分享,能夠給予,能夠付出,感覺這是多麼快樂,多麼美好的事情。所以我自己本身對於甜美生活的概念,就是能夠live in the moment, 讓生命愈加的豐富,除此之外,就是能夠愛與被愛,能夠分享,給予。”

除了甜美生活的心得分享,志玲還和大家分享了她對於對保養和保持美麗容顏的獨到見解。

林志玲:“其實就像浪琴的』 Elegant is an attitude』, 我自己覺得, attitude 很重要,怎樣面對自己,怎樣面對生活,你就是呈現出那樣的自己。其實我自己本身是一個非常樂觀,開心的女孩子,所以可能會散發出來這種比較開心的感覺,當你是開心的時候,應該就會比較能夠讓旁邊的人也感到這樣的氛圍。那說到保養,每個女孩子當然都注重保養,可是我覺得內在的保養也很重要。平常外在保養我會多喝水,多運動,然後保持開心的心情。”

“還有,我自己覺得,只要我看到善良的女孩子,我都會覺得她特別的美!然後會覺得那種美是很永恆的,到60,70歲她散發出來的美,你還是會很喜歡!“

保養內心和外在同樣重要,或許這也正是林志玲受歡迎和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吧。

感謝志玲!讓我們期待下次再見。請志玲再和我們的觀眾朋友分享更多美好和美麗的心得與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