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無國界 「人人至上」彰化巡演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遠渡重洋來到國外,您會從事甚麼活動呢?80位來自20多個國家的青年,到台灣彰化舉辦公益演唱,要以歌舞的方式,來進行文化交流與社區服務,帶您去看看。

精彩的歌曲與舞蹈跳脫語言隔閡,不需要翻譯,就能讓人感到振奮。80位人人至上青年代表要在彰化舉辦公益演唱,並從事社區服務。

團員 何謙:

「我們UP WITH PEOPLE有一句口號,叫BRING THE WORLD TOGETHER,意思就是把世界連接在一起,我們所用的方式,就是歌舞,就是音樂和舞蹈,而我們有五個關鍵詞,就是指我們有來自20個不同的國家的人可以聚在一起,同時我們跟社區服務,還會有精彩的演出,並且有一些全球性話題的交流。」

精彩的迎賓活動,讓這群國際青年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Production Manager Hans Neison:

「他們很熱情、很和善,每個人都想認識我們和我們的文化背景,他們對我們個人及我們所代表的20個不同國家表現出高度興趣。」

企業家陳清港得知人人至上協會要來台灣彰化的消息,贊助了這一次的活動經費。

贊助商 陳清港:

「一個國際性這麼知名的團體,他願意到台灣,會願意到彰化,我們這個鄉下的地方來做社區服務,做一些文化的交流,我覺得他們的精神很令人感動。」

儘管國籍不同,語言不通,但通過同樣熱情的心,這群青年從10日起一連十天,用自己的文化和彰化民眾一同分享與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