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世錦賽 美國挫立陶宛 坐亞望冠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星期六(9月11號),正在土耳其舉行的男籃世界錦標賽上,美國隊以89比74,力挫立陶宛隊,成功打入決賽。當天的比賽精彩迭出,杜蘭特一個人就取得38分,創下了美國隊個人單場得分的最高記錄,也成為本屆世錦賽上的最高單場得分手。

比賽開始不久,兩隊球員很快進入狀態,對決激烈,美國隊5號球員杜蘭特,更是表現出眾,在第一節,一人狂砍17分。

第二節美國隊在大比分情況下,放鬆進攻步伐,立陶宛順勢追趕,關鍵時刻,杜蘭特和隊友維斯布魯克再發威風,連得6分,讓美國隊上半場以42比27領先立陶宛15分,其中杜蘭特獨得24分,表現驚人。

下半場展現了立陶宛不屈的意志,儘管位處下風,但連連佈陣,攻勢兇猛。美國隊則忽緊忽鬆,最後輕鬆贏得比賽。

在世錦賽歷史上,美國隊曾經6次殺入決賽,其中3次奪冠。今年是16年來第一次入圍決賽,美國隊能否問鼎冠軍,答案即將在9月12號,美國對土耳其的比賽後揭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