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委﹕舞蹈大賽水平越來越高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評委在複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今年的舞

蹈大賽整體水平比去年提高很多,而且選手在複賽中的表現好過初賽。

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任鳳舞﹕“今年和去年相比我們大賽的水平整體有提高,他表現在質量和難度到藝術的把握整體的把握, 技術的提高都是比去年提高很多。”

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陳永佳﹕“ 四年的變化真是太大了,第一屆的時候好的選手沒像現在那麼好,那麼多,我覺著我如果再參加這大賽,我可能決賽都很難進入。”

女子青年組進入決賽選手的陳佳伶﹕“劇目名稱叫仙舞清泉,在泉水裡面,很乾淨,運用裙子表現水的形態。”

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任鳳舞﹕“她今天的劇目表現非常突出,她表現的是清泉,清泉是透明的,晶瑩剔透,她在臺上很乾淨很舒服。”

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陳永佳﹕“如果演員是在人物裡邊,我怎麼看他做任何高難度的動作,你都看到還是這個人物,這個時候這是最高境界的舞蹈表現。”

女子少年組進入決賽的選手的陳超慧﹕“中國古典舞主要是神韻,我想把這個體現出來,所以在我這個舞蹈裡我並沒有加那麼多技巧,所以如果想刻畫出祝英臺不需要那麼多技巧。中國古典舞不單只是形體上的動作,如果你想跳好中國古典舞必須帶有內心的東西,如果心裡沒有話想跟觀眾說,如果沒有東西要表達,跳舞會感覺空空的。”

新唐人記者蕭慕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