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世錦賽 美國隊成功奪冠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訊】星期天(9月12號),男籃世錦賽進入決賽。美國隊以81比64擊敗東道主土耳其隊,繼1994年後,再一次衛冕冠軍。其中小將凱文•杜蘭特,以場均22.7分的表現,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週日的比賽被客場作戰的美國隊球迷戲稱為“地獄主場”,狂熱的土耳其球迷,製造出震耳慾聾的噪音,為東道主助威。

比賽開始了,雙方緊密火拚,用激烈戰事,回饋球迷的熱情。小將杜蘭特,先聲奪人,連續幾個三分球,讓美國隊以12:7領先。之后土耳其隊雖然曾反超一次,但美國隊防守嚴密,進攻有力,上半場以42比32結束。

下半場,又是杜蘭特,開始就發威,兩個三分球墊底,讓球隊越打越興奮。土耳其隊在球迷的吶喊聲中也不甘示弱,咬住比分,奮力反擊。第四節已經得了28分的杜蘭特被替換下場,奧多姆瞅準底線空位,三分命中。最後美國隊以81比64,擊敗土耳其隊,贏得16年來的第一個世錦賽冠軍。

21歲的杜蘭特(1988年9月29號出生),憑藉在本屆世錦賽的投球命中率高達55.6%,平均每場投6.1個籃板,得22.7分,捧走最有價值球員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