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聲援八千萬三退遊行揭底中共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台灣民眾清楚地了解共產黨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浩劫,知道中共殘害人權的事實。在12日下午高雄市中央公園內舉行的全球聲援八千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遊行活動中,現場有多位政府官員、民意代表和很多民眾到場聲援,遊行隊伍達2000多人。

支持八千萬華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活動,南台灣法輪功學員在高雄市中央公園舉辦聲援大會,現場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法輪大法好」樂曲,聲勢浩大。

全球退黨中心代表劉正義:「為甚麼會有八千萬人要退出中共的這些邪黨的組織,就是因為他們清楚了、認識了,今天中國的所有的不幸,今天中國的社會的種種的不公,種種的環境的惡劣,所有的這些,都是跟這個惡黨都是有關連的。」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高雄市是一個人權的城市,在高雄市絕對是一個非常有法律基礎,我們絕對全力保障所有的人的聲音。」

立法委員管碧玲:「台灣的人民支持法輪功,而且我們同聲譴責中國共產黨它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法輪功,尤其是人體器官的活體摘除,這種慘無人道的作法, 我們絕對沒有辦法接受。」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如果你一再為了經濟對中國退讓的話,那將來的自由民主人權,甚至連經濟權都會被中國共產黨控制。」

高雄市議員周玲妏:「法輪大法在未來每一個學員,你們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都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祝福今天。」

記者會後,由警車一路前導護送,2000多位各界人士開始遊行,沿新崛江商場,路經中山路-火車站-自立路,終點站是中央公園,全程近七公里。

天國樂團代表:「我們在台灣這樣一個自由的 土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自由的空氣,然後我們可以講自己想講的話,我們去聲援他們,我覺得是特別有意義的,我們都應該做這樣的事情。」

圍觀民眾中,有一群大陸江蘇觀光客,其中一位表示,被莊嚴盛大的遊行氣勢撼動,佩服有這麼多中國人的靈魂覺醒,也希望馬上退黨,和中共的任何組織劃清界線。

新唐人亞太電陳麒文、楊再添、施怡君、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