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選手家長﹕感謝飛天藝術學院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經過3天激烈角逐,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落下幃幕,飛天藝術學院的眾多學生在本次大賽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欣喜之餘,學生家長們都很感謝飛天藝術學院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讓孩子們有如此大的變化和進步。

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青年男子組二等獎獲得者薛心壇的母親余女士:“完全超過我的想像,很短的時間內我覺得他的進步是很飛越的了,三次大賽他每年都參加,從第一次到第二次到第三次今年,每年都象看到一個新的兒子一樣。”

“到青春期的時候就感覺不對勁,這時很榮幸就進了飛天藝術學校,進去後人整個變了,非常的有禮貌,對父母和爺爺奶奶,說話待人處世,我想像中理想的孩子就應該是這樣吧。”

“反正是非常非常滿意吧,進了飛天藝術學校後非常放心,學校整個系統的教學,他們學中國歷史,中文各方面的都彌補了在其他學校得不到的培養,飛天學校對他一生的影響都是非常巨大的。”

“我印象中最深的是他的高中校長,他說當時TONY離開學校時,TONY是全A的學生,這麼優秀的學生為甚麼要去學跳舞,他不能說甚麼,但他心裡有這麼一個疑問,當TONY跟著神韻藝術團回到DC演出,他親自到場看了,他全明白了,為甚麼他(TONY)選擇了這條路,自己的學生在藝術的最高殿堂能作出這樣優秀的表演,他也覺得非常驕傲。”

新唐人記者蕭慕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