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 臺彰化十大伴手禮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中秋送禮,除了柚子和月餅之外,還能用甚麼來表達心意?2010台灣彰化十大伴手禮出爐,要來提供民眾送禮的新選擇。

中秋節快到了,您正煩惱不知要如何挑選伴手禮嗎?可以試試這個手工巧克力,讓對方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現場主持人:

「想要送給情人或朋友不要忘了,湯師傅的這個手工的巧克力,好好吃哦。」

彰化第二屆十大伴手禮出爐,居然有夜市小吃入選。

得獎廠商 李振輝:

「用豬的後腿肉,下去做出來的,它的餡這層皮也是一樣用瘦豬肉下去做的。」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

「這個總統都去吃過,這我每次去二林肚子餓就想到我們阿輝伯,阿輝伯這個,這個扁食燕丸,都是料最實在尚青,而且他調味調得非常地棒。」

若想送跟烤肉有關的禮品,也可以試試杏鮑菇禮盒。

得獎廠商行銷企劃 袁於涵:

「我們的杏鮑菇丸跟杏鮑菇香腸,裡面有加了我們的有機的杏鮑菇,不管是烤肉或者是炸(的),吃起來都有香甜的口感。」

另外也有社頭紅心有機芭樂茶以及花壇出產的茉莉花果茶禮盒。十大伴手禮的甄選活動,不但提升產品價值與知名度,更讓民眾送禮有了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