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凱旋 比賽奪冠全靠哼歌舒壓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4日訊】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星期一(14號)清晨返台,週末剛摘回阿肯薩斯錦標賽冠軍的她,看起來格外神清氣爽,她在回國的記者會上還分享了比賽舒壓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一席輕鬆休閒的打扮,今天清晨才剛剛歸國的曾雅妮,卸下比賽的壓力,還說想去聽江蕙的演唱會。

高爾夫球選手 曾雅妮:「也希望將來比賽有回來台灣的時候,我也可以去聽他的演唱會」

其實在緊張時哼江蕙的歌是曾雅妮放鬆的獨門秘訣,他說在英國公開賽封后之後太在意外界眼光,導致之後兩場比賽沒有打好,調適心情之後,馬上在四天前的阿肯薩斯錦標賽奪冠。

高爾夫球選手 曾雅妮:「一些很多有的沒有的負面想法都已經在我的頭腦裡面,所以我就會唱唱歌阿,然後放輕鬆,然後告訴我自己說,我可以做得到,所以這句話我大概repeat了好幾千遍,在球場上」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已經贏得三座LPGA大賽級冠軍的她,離大滿貫只差美國女子公開賽一步之遙,甚至有人說她是歐邱雅的接班人。

高爾夫球選手 曾雅妮:「我也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為我相信我只要現在作我該做的事情然後一步一步慢慢來,如果有機會到達世界第一,其實今年那就是我的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