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女孩仍無下落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多倫多警方尋找17歲Mariam Makhniashvili的努力在一年之後仍然毫無進展。

警方說,在訪問了數百名證人,審查了上千小時的錄像帶,搜尋了幾公里的綠化帶後,都沒有找到女孩失蹤的新線索。主要負責該案件的警官Dan Nealon說,沒有證據說明馬甚維利遭遇不測或事故,

警官丹 尼爾隆: “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她是被綁架,誘騙自殺,或者逃離本國,也沒有證據顯示出她遭遇了車禍或其他意外。”

警察局長向馬甚維利發出呼喚:請聯繫任何你相信的人。讓我們知道你在哪裏。

女孩的父親則感謝警察和鄰居們竭盡全力尋找他的女兒,也感謝失蹤孩童社團懸賞1萬元尋找Mariam。

這個女孩最後一次現身是在2009年九月十四號早上八點半,在Bathurst Steet和Eglinton Avenue West地區。當時她送弟弟喬治去學校上學,兩人在學校入口處分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