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建民有望免於起訴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訊】歷時一年的鄺建民案,目前案情日趨明朗。鄺建民的代表律師今天(9月15日)在紐約華埠美東聯成公所向華文媒體表示,他有信心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將取消對鄺建民所有罪名的起訴。請看報導。

鄺建民的代表律師羅佰能(Robert Brown)首先介紹了今天庭審情況。

鄺建民的代表律師羅佰能:“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再次向法官要求延期審判,以獲更多時間調查案情。法官告知地區檢察官,這是他最後一次批准延審,所以在下次11月10日的庭審中,要麼開庭審判,要麼就撤銷這個案件。”

他還表示,有街頭錄像證明,鄺建民當時被其他幫派成員攻擊,並沒有殺害17歲的西裔青年尼爾森•潘尼亞(Nelson Pena),他對鄺建民的未來充滿信心。

鄺建民的代表律師羅佰能:“鄺建民是個好青年,他並沒有呆在家裏打遊戲機,而是努力工作,申請上大學,使生活走上正軌。希望所有罪名取消之後,他可以上大學,成為一個成功的青年。”

鄺建民目前在積極籌劃未來。他的母親也表示會全力支持他求學。

去年11月,鄺建民因涉嫌發生在華埠孫逸仙中學前命案,被控二級謀殺罪。目前已獲保釋候審。下次庭審日期是11月10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