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促延長中低階級減稅法案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是否延長布希政府時期的減稅政策成為美國中期選舉前最受關注的焦點之一。

總統奥巴馬週三敦促共和黨人儘速通過對中產階級,而不是對富人的減稅法案。他表示在經濟問題上沒有時間玩遊戲。

布什時期開始實施的減稅政策將於12月31日截止,這一政策旨在刺激經濟增長。

奥巴馬表示:”延長這些減稅是正確的,這將有助於我們的經濟發展,因為中產階級是最有可能花費這筆減稅的人,用於買新電腦,用在孩子身上,或者是房屋裝修上。“

他說如果其他黨繼續阻止減稅,如果不能與共和黨搭成協議,這些中產階級將在明年稅收上漲時成為受害最大的人群。

奥巴馬還指出,已經有兩位共和黨參議員,沃伊諾維奇(George Voinovich)和勒米厄(George LeMieux)拒絕繼續杯葛減稅法案,由於他們的決定,小企業主的法案最終將獲得通過。」

共和黨要求,為富人減稅的政策和為中產階級的減稅一同保留。他們認為,經濟仍不景氣,現在增加富人的稅收將會影響經濟復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