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送訴狀禮盒 趙正永無語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被台灣法輪功控告違犯「殘害人群罪」的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在台灣的行程一天比一天低調,甚至不斷有傳言說他可能提早離臺,17日下午當陜西團前往位於台灣彰化的陝西村烏面將軍廟參訪時,當地法輪功學員巧妙的將訴狀送到他手上,而記者問他被法輪功控告的反應時,趙正永一語不發趕緊上車離開。

中國陝西省代省長還沒到之前,陝西烏面將軍廟下起了大雨,不過一下子雨就停了,當趙正永下車時,由彰化縣副縣長張瑞濱接待,就在同時,不時有隨團人員試圖阻擋攝影記者拍攝。

就在餐會前雙方致贈禮物之後,畫面圈起來這位民眾,致贈社頭名的竹碳襪禮盒給他。

台灣法輪功學員:「送我們彰化縣社頭鄉的竹炭襪,的這種儀式,跟這個方式,那裏面夾帶了我們法輪功的訴狀,希望他及早覺醒,停止迫害法輪功。」

對於他被法輪功提告的事情,本臺記者再次向他提問,趙正永聽到之後不發一語上車後座車離開。

彰化縣縣議員 塗淑媚:「我想他們(法輪功)在這裡抗議,我想我們陝西的代省長也已經看到了,我相信他們大家是非他們自己心裡應該有數,不是我們外人所能夠理解的。」

趙正永抵臺至今,每一站都遇到法輪功學員高呼制止迫害、設法將訴狀送到他手上,之後好幾次趙正永沒有在預定行程公開露面,也有傳言說他很可能會提前離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志禧、林滿促、鄭智安、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