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反迫害聲勢大 趙正永避走小門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16號晚間,陝西團搭乘高鐵抵達嘉義,現場200多位法輪功學員,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最後隨團的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並沒有跟同行的中共官員從大門出來,疑似從高鐵站鐵道下方的特殊小門偷偷離開,而17號白天, 更是一路躲避媒體和群眾,甚至有傳言說趙正永已經在下午提前搭機離臺。

參加農業科技產業研討會,陝西團一行人16日晚上到達嘉義高鐵站,卻不見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隨團,而是由副省長景俊海帶隊走出高鐵站,一出驗票口就遇到法輪功學員遞送趙正永被控告的訴狀。

法輪功學員徐女士:「這是你的訴狀,停止迫害法輪功。」

高鐵嘉義站的四個出口,有200多位法輪功學員對趙正永喊出停止迫害的訴求。陝西團成員紛紛探頭觀看。

法輪功學員:「趙正永你被刑事控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當景俊海一行人入住飯店時,又接獲法輪功學員遞上趙的訴狀,景俊海臉色相當難看。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是要跟趙正永說,我們已經正式在台灣高等法院(高檢署)提出刑事控告。」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對一個人權惡棍、用這種上賓招待(方式),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苟同。」

昨天趙正永在新竹時,大陸隨團人員組成人牆,不讓記者拍攝任何畫面。今天,趙正永仍舊躲避媒體和群眾。抵臺前就被控告「殘害人群罪」,趙正永的台灣行,走得很不光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侯瑞霞、葉裕明、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