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白鹿鎮八千居民喝不上清水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中國成都白鹿鎮花費將近300萬元修建的供水站完工一年多沒有啟用,8000多位居民仍喝不上乾淨的水,當地政府人員表示,供水站工程建設是由合江縣水務局掌控,動用媒體曝光後,10號開始供水,但當地居民表示,自來水還是很髒。

據報導,花費將近300萬元修建的白鹿供水站,建好就沒有投入使用,一些設施已開始生銹。當地疾控中心曾對該鎮自來水進行檢測,發現其中有三項指標沒有達標。

白鹿鎮政府人員表示,按照當地慣例,供水站工程建設是由合江縣水務局掌控,他們多次要求供水都沒有下文,動用媒體曝光後,9月10號才開始供水。

政府人員:“自來水站的項目的施工隊伍,合江縣的水務局他們在操作,這個水務局歷來的規矩。我們鎮黨委政府都催了他們幾次。”

據了解,當地水源沒有經過淨化,水中時不時還有異物和異味。白鹿鎮居民表示,當地自來水還是很髒。

當地居民:“白鹿的水,不是很乾淨,它存在很多問題,關鍵是水源很差。”

當地居民易小弟: “全部的水都變髒了,還是髒的,爸爸媽媽出去找尋啊。”

白鹿鎮8000多名居民,長期飲用來自木魚山、楠木林兩座水庫的水,2008年新建供水站淨化水源。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