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環保經典鍋 簡單上手當廚師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現在人生活緊張忙碌,無法準時進食,想在週末下廚犒賞自己和家人,又怕麻煩不想花太多時間做菜,考慮到實用性與方便性,業者推出了一款時尚經典的多功能鍋,讓烹飪更輕鬆有趣。

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做出美味料理,業者推出實用又方便的時尚經典鍋。同時也現場示範,如何在短時間內做出美味料理。

電臺主持人 吳恩文:「本身的設計都非常好 ,對於很多初入門再學烹飪的朋友來說 ,用這種好的鍋子可以解決很多的困難。」

一般上班族白天忙了一整天,回到家裏覺得做菜麻煩,或許就可以考慮這種多功能鍋,過程不複雜,又能輕鬆做出美味料理。增進下廚的成就感。

知名廚具總經理:「最大的好處是 ,因為你已經把火關掉了 ,你就不需要一直守在爐火旁邊 ,那當然另外一個好處是 ,你不需要從頭到尾爐火一直煮東西 ,第一個你湯汁可以保持的比較清澈,第二個因為他在裡面悶 沒有在開火相對的你也做到節能跟減炭 。」

既環保又省時方便的多功能鍋,讓現代人更願意輕鬆進廚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曾奕豪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