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永中臺禪寺再接訴狀 提早倉皇離臺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陝西省代省長趙正永,9月18日繼續進行在台灣南投的參訪行程,活動當中出現不明人士阻擾本臺記者進行採訪,與此同時,受到法輪功學員控告違犯「殘害人群罪」及「民權公約」規定的趙正永,再度接到法輪功學員所送的訴狀,帶您來看今天現場情況。

安全人員 VS 記者:

「請問你們的採訪證,(你們採訪證的標準在哪裏?)哦∼可能要跟我們單位申請,(我們有申請啊!)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就是有一些活動……」

陝西省長趙正永週六繼續在南投的參訪行程,竟出現安全人員,阻擋新唐人記者進行採訪。

安全人員 VS 記者:

「你們是那個媒體?(我們是大紀元跟新唐人)沒有啊,如果有的話應該是之前就過來了啊!(早上有申請,申請在填的時候他們還給我們一張綠色的單子)綠色的單子? 」

(有一些媒體是不受歡迎的就是啦?)不是不是!這我沒辦法…不方便回答你。

不過,除了新唐人與大紀元之外,其他台灣媒體,倒是可以方便進入採訪。另外,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則是在參訪過程中,再度收到法輪功學員所送的訴狀。

法輪功學員 陳育正:「趙正永在陝西任內高規格的迫害了很多法輪功學員,我們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台灣對他進行的反人類罪跟酷刑罪的一個訴訟,在南投的中臺禪寺我把訴狀交給趙正永,趙正永不發一語而由隨扈把訴狀接下來就快步離開,針對這種人權惡棍來到台灣,我們法輪大法學會一定會持續的給他追訴,一定進行控訴,我想正義是會得到伸張的。」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網上所發起的「支持台灣高檢署緝拿陝西惡棍省長趙正永」連署活動,三天內已有上千位台灣民眾或團體表示支持。

陝西代省長趙正永,在被法輪功學員按鈴控告六天後,選擇提早結束在臺行程,在星期六下午五點從高雄小港機場搭機離開台灣。

新唐人亞太记者陳漢昌、蕭正忠、林秋月、林清瑔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