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潛水員獲紅牛崖跳世界系列賽冠軍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9-18

說到跳水,大家都不陌生﹔說到懸崖跳水,可能知道的人就沒那麼多了。下面就讓我們看一看,選手們從26米高懸崖處飛身而下的情景。

夏威夷群島是懸崖跳水運動的發祥地。這項運動的歷史可追溯到部落首領卡希凱裡,當年他為了鼓舞士兵們的士氣自己從懸崖上跳入海裡。

英國選手加里-亨特去年位居第二,在五地點分別角逐後,最後技壓群芳獲得冠軍。雖然哥倫比亞選手奧蘭多-杜克贏得了最後一輪比賽,但亨特已經從較早的回合中獲得了足夠的積分並一路領先,最終奪得世界懸崖跳水冠軍頭銜。

加里-亨特:“我感到非常高興,在整個六場比賽中勝出4場。我感到非常興奮,還有一些方面我要提高,但我很開心。”

參加本次賽事的12名選手來自9個國家,哥倫比亞選手奧蘭多-杜克獲得第二名,俄羅斯選手阿爾喬姆-西利琴科獲得第三名。

新唐人電視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