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羅勃茲 巴黎推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0日訊】曾演出《麻雀變鳳凰》、《永不妥協》、《新娘不是我》等膾炙人口電影的好萊塢巨星 茱莉亞羅勃茲,19號到了法國巴黎參加新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首映會,暢談拍片感受。

影片中羅伯茨扮演的伊莉莎白(Elizabeth Gilbert),剛剛結束一段痛苦的婚姻,為了尋找人生真諦,她背上行囊開始了為期一年的旅程。

在義大利,伊莉莎白享用了世上最好的披薩,香醇的美酒,然而感官上的滿足,沒能解決她心靈的饑渴,於是她來到了印度。靜謐的空氣中,伊莉莎白祈禱神靈的庇護,在瑜伽師的指導下,她釋放了心中的壓力。最後,獲得重生的伊莉莎白,來到寧靜自然的峇里島,在輕鬆快樂中,她還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談起新片,羅勃茲說:「我之前就喜歡四處看看,瞭解不同的文化,所以拍這部電影很有趣。」

導演瑞恩‧墨菲(RYAN MURPHY)則談起這部影片,是希望給人一個啟迪,來平衡人生。

導演 瑞恩‧墨菲:「我從這部影片也學到了一些,現在我感覺自己比原來平衡了。」

今年42歲的羅勃茲,曾經是好萊塢收入最高的明星,她曾憑藉電影《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獲得第73屆(2000年度,2001年初頒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愛》即將在9月22號在法國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