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三條搞笑新聞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

三條搞笑新聞

網友發貼稱一天之內,看到三條搞笑新聞:

1、專家稱舟曲泥石流可能與晚清地震有關

中央電視臺8月15日的《面對面》節目播出了國土資源部地質災害應急中心副主任田廷山的專訪,田廷山稱,地質上的穩定需要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時間,此次舟曲特大泥石流災害不僅與汶川大地震有關,也有可能與晚清道光年間的文縣地震有關。

網友點評:此次舟曲特大泥石流災害不僅與汶川大地震有關,也有可能與晚清道光年間的文縣地震有關,更有可能與第四季冰川年間的地震有關!估計和UFO的出現也有關,和美韓聯合軍演有關!事前豬一樣,事後諸葛亮!

2、公務員午休上廁所摔倒身亡被認定為因公犧牲

四川瀘州市黃艤鎮黨政辦工作人員朱繼宏,午休期間在廁所摔倒,搶救無效死亡,被認定為“因公犧牲”。政府負責人稱其繫在週六加班午休期間,不慎摔倒後引發顱內出血死亡,認定為因公犧牲符合相關規定。中共江陽區委追授朱繼宏“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朱繼宏因公犧牲後,瀘州本地論壇網友對朱繼宏表示哀悼。朱繼宏的同事們也加入到發帖懷念同事的行列中。黃艤鎮工作人員李某的網名叫“忘憂谷”,他介紹了大量朱繼宏平時工作的情況。

“忘憂谷”介紹說,“7月24日午飯後,小朱和往常一樣,在辦公室時上上網,邊做做工作上的事情,邊和女友聊天,並相約下午遲一點陪女友逛街,中午一點多鐘同女友話別,先到廁所方便一下準備午休,結果摔倒在廁所內。”

3、天津組織盲人"觀看"唐山大地震 盲人眼含熱淚

人民網8月15日報導8月13日,人民網8月15日報導 8月13日,天津市盲人協會組織盲人到和平文化宮免費“觀看”電影《唐山大地震》。圖為放映過程中盲人們眼含熱淚。網友覺得很迷惑,盲人怎麼看電影,另有網友跟帖作出合理解釋,電影院是新裝修的,甲醛等氣體嚴重超標,刺激盲人的眼睛很不舒服,所以流淚。

一張哀臉

網友三糊塗說,在8月15全國哀悼日,晚飯後打開電視,連換六十多個頻道,居然都是一副面孔-全是轉播的東方時空版的舟曲連線。

舟曲不算小,遇難同胞也不少,故事多得一年半載都用不完素材。各電視臺養的廣甫震盪儀,少說都是千軍萬馬的。都在家扶牆呢,還是在醫院震盪呢?咋就不派出自己的記者,弄些自己的、有特色的深度報導給我們看呢?電視臺可能會委屈地說:上面要求通稿呢。

央視男主持在12:10分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當五星紅旗緩緩降落時,人性的尊嚴冉冉升起”。

有人問,那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呢?

三糊塗說,我們原本是一個主義,一個領袖,一個政黨。現在可好,要加上一張哀臉啦。連致哀都搞得十三億人一張面孔一副口氣啦。我有理由懷疑,以後中國百姓上床睡覺,組織上都要通過中央一臺的通稿,給大家喊著一二一之類的口號啦!有不按中央節奏來的,讓狗仔撞他們的門,拉出來批鬥!

北京市人大調研組出淘汰“低端勞力”議案

針對北京市人大調研組“淘汰『低端勞力』”議案,時評作者笑蜀認為認為這實在是個腦殘級餿主意:“對弱勢族群的這種公然的歧視和排斥,在任何一個現代文明國家都是『冒天下之大不韙』。如果是官員,會立刻被迫辭職;如果是議員,會立刻被選民炒魷魚;如果是學者,同樣要身敗名裂。但北京市人大調研組卻可以那樣坦然而從容,似乎根本就不需要考慮這樣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