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隊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中秋好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到來之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發送郵件和賀卡到海外,表達他們對自己師父李洪志先生的節日問候。其中很多是中國大陸公檢法及軍隊系統的法輪功學員。

記者:截至記者發稿為止,發來賀信和賀卡的法輪功學員分別來自中國人民防空系統;空軍部隊轉業幹部;中國武警邊防部隊;北京總參、空軍大院;南京軍區某集團軍、南京軍區機關家屬;山西軍工企業;甘肅省軍隊轉業幹部;山東省全體轉業復員軍人、武警部隊、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公安消防系統、政法系統、司法局;河南省司法系統;河北省公安、司法系統等。

他們都表示在中秋團圓之際更加期盼能早日見到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山西長治軍隊休干所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賀信中說,「弟子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激。」

北京市空軍某大院的一對老夫婦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信中說:「中秋將至,弟子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昔日傳法之景,歷歷在目,聖音猶在耳畔,刻骨銘心。遙望他鄉,思念師尊,盼望與師尊共團圓。」

法輪功學員在賀信中還表示,儘管經歷了多年的迫害但他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念,他們也相信見到師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新唐人記者張子成、王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