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峰會 中共人權記錄遭抗議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9月22日, 世界各國領導人聚集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千年發展目標高級別會議(MDG),多個團體也繼續聚集在聯合國總部前,抗議中共惡劣的人權記錄,同時,一組示威者則要求伊朗總統內賈德(Mahmoud Ahmadinejad)停止反以色列的言論。

從星期二(9月21號)開始,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前開始了為期三天的抗議,他們呼籲奥巴馬總統公開聲援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自由西藏團體也加入示威抗議,學生領袖丹增卓嗄(Tenzin Dolkar)說,“1959年,藏人在西藏抗暴,2008年再度抗暴,我們被迫流亡後,一直在這裡抗議。”

另外在東曼哈頓區希爾頓飯店外的人行道兩旁,反伊朗總統內賈德(Mahmoud Ahmadinejad)的示威群眾也抗議場內的內賈德,要求他停止反以色列言論。

聯合國總部內,六大國外交部長則要求伊朗早日透過談判,解決核計劃的僵局,並召開新的會談,討論核燃料交換計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