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市中秋民歌夜 民眾High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3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秋夜,彰化市公所舉辦民歌之夜活動,並且邀請了多位70年代民歌手,讓現場民眾度過難忘的民歌之夜。

不管是于台煙唱的想你的夜

還是葉佳修唱的外婆的澎湖灣

資深藝人輪番上陣,動人的歌聲,再加上台上台下自然互動,這個中秋夜很民歌。

主持人邀請彰化市市長邱建富上台同樂,藝人同台高歌一曲,並關心正飽受風災之苦的南部民眾。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

「藉這個機會呼籲,我們這些市民觀眾朋友,可以同時關心南部的災民,可以讓他們早日,恢復他們正常的生活,讓我們的這個災難早點遠離。」

中秋團圓夜,藝人儘管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和家人相聚,也要透過鏡頭,送給大家溫暖的祝福。

藝人 于台煙: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然後天天快樂天天團圓,那今天很開心就是,其實跟家裡天天都在過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可以有這個機會,跟大家過節是很開心的事情。」

藝人 葉佳修:

「中秋節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大家在一起團圓,然後只要大家很愉快的話,就是一個,大伙都很同樂的一種,特殊的場合。」

膾炙人口的民歌,百聽不厭,讓現場民眾彷彿回到民歌盛行的單純年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