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大邱展 打造醫療觀光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3日訊】我們今天的魅力城市系列報導,帶您來到韓國大邱。韓國大邱一直為躋身世界級醫療觀光城市而努力。第四屆大韓民國健康醫療產業展在大邱舉辦,現在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到韓國大邱城,一探這個韓國第四大城,在尖端醫療科技上的努力。我們在韓國大邱的報導

您見過能促進細胞再生的裝置嗎?這家企業生產的器械,宣稱能促進細胞再生,對復原受損傷皮膚有顯著效果。

M4T公司代表 洪國善:

「由非常細小的多空網,構成六面體多空網,這種構造能促進細胞生長。」

九十多家企業,參與第四屆大韓民國健康醫療產業展,可見韓國大邱在發展醫療觀光上的實力,不容小覷。

大邱尖端醫療綜合團地 企劃組負責人 鄭旭宰:

「在大邱,同類健康診斷或醫療費用的支出只有日本的四分之一,新加坡的二分之一,而醫療服務卻更優質。」

新穎的醫療器材,優質而廉價的醫療服務,作為韓國第四大城的大邱,除了擁有四百年文化底醞,現在正以頂尖的醫療企業,矢言躋身國際尖端醫療中心城。

新唐人記者 孫榮晙 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