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蘇之爭也君子 高格調樹選舉模範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同一選區的候選人,一定要針鋒相對嗎?台灣大臺中市市長侯選人胡志強和蘇嘉全兩位都表示,要拋開藍綠對立,為台灣進步和民主第一,打一場君子之爭,為選戰留下好風範。請看我們的記者來自台灣臺中的報導。

臺中市長胡志強及民進黨提名大臺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兩位都獲邀參加臺中藝術街商圈協會成立大會,彼此見面不尷尬,誓言打一場高格調選戰。

臺中市長 胡志強:「我們是好朋友,選完也要做好朋友,真正的民主政治就應該是這樣,對不對,對!台灣藍綠對立太強烈,我們不要藍綠對立,民主第一,讓台灣進步。」

大臺中市長候選人 蘇嘉全:「君子之爭,如果我當選大臺中市市長,我一定請他當我得顧問,幫我怎麼樣建設大臺中市,你也可以將你的想法,我幫你實現。」

臺中市長 胡志強: 「我也許希望他將來永遠幫我們臺中市一起發展,他是一個正派有能力的人,維持風度和氣是臺中人的特性。」

要來場君子之爭的胡蘇二人,言語交鋒,仍然不減犀利。

大臺中市長候選人 蘇嘉全: 「市長是有其他的行程,我可以多待一會兒,因為真的我很想再多了解一下,我們這邊的整個藝術的狀況。」

臺中市長 胡志強: 「你們幫我的忙,把他一直留到晚上12點,這樣我就可以在外面跑很多地方。」

沒有口水,沒有意識型態的對立,胡蘇兩人的君子之爭,也許正在為台灣的選舉文化寫下值得記載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记者陳漢昌、孔祥薇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