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擔任商品形象大使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手機大廠針對年輕族群,推出了一款創新時尚的手機。以上方觸控,下方按鍵為特色,要您體驗「上下其手」的樂趣。新機發表會上也請到了五月天擔任形象大使,讓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1 現場五月天表演歌曲

Os :五月天以兩首精彩好聽的歌曲演出為新機發表會代言,讓現場氣氛熱絡。

2 現場五月天表演歌曲

Os :這款手機一次推出五款顏色,倔強黑、天使白、純真藍、溫柔紫、擁抱桃,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顏色都是以五月天的歌名來命名的哦!

Os :而且還針對年輕族群設計,兼具觸控、按鍵兩種操作方式,並取了一個「上下其手」的創意口號。

五月天 阿信:「其實我們剛開始拿到這個手機,然後知道這個SLG的時候,其實也是想很久,到底甚麼是上下一起點,然後不過真的試用以後才發現,這真的是全球第一支,上下都要點的手機。」

Os :這個搭配一按就go的音樂快捷鍵,是消費者專屬的音樂晶片與立體聲喇叭,要來帶給消費者絕佳的音樂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