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敦促移民遵守法律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星期六,德國總理默克爾在保守黨大會上表示,移民應該更加努力融入德國社會,包括學習德語並且遵守一切法律。

默克爾說,任何人想要生活在我們國家必須遵守我們的法律,希望學習我們的語言,並接受我們社會的規定以及憲法的每一個條款,包括婦女的權利和其他一切。

最近德國中央銀行的前任高管薩拉金出版了一本暢銷書,指責土耳其和阿拉伯移民降低了德國的智商並依靠政府救濟生活。

默克爾和大多數政府官員一開始譴責了薩拉金,但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相當比重的民眾支持政府對移民採取更加嚴格的態度。

德國有四百萬名穆斯林,大多數有土耳其背景,也有一些有阿拉伯背景。他們之中一些人良好地融入到德國社會之中,但一些人在穆斯林社區中生活,並且很少使用德語。

最近,歐洲反移民黨派有所抬頭,使不願在移民問題上參與激烈爭論的中右黨派不得不採取防禦姿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