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亞洲電影節 《戀人絮語》獲選開幕片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第七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將於10月22日至11月8日登場,星期五公布將林嘉欣和陳奕迅主演的《戀人絮語》以及另一部港產片《復仇者之死》作為開幕片,而官恩娜主演的《東風破》則為閉幕片。

包括官恩娜、麥浚龍、關錦鵬導演及陳自強等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2010”記者會,會上並宣佈將二部港產片作為開幕電影,分別是曾國祥、尹志文執導,陳奕迅、林嘉欣等主演的《戀人絮語》,以及黃精甫執導,麥浚龍演出的電影《復仇者之死》。

閉幕電影《東風破》,是香港獨立導演麥婉欣及鄭思傑為東華三院籌拍的作品,主角官恩娜更擔任本屆電影節大使,她和苗可秀等演員齊齊亮相。另外,久未開戲的導演關錦鵬透露正籌拍一部以青春為題的新戲,名為《用心跳》。

此外,電影節期間還將選出亞洲新電影導演獎,也是亞洲電影界的一個重要獎項。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