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在即-幕後直擊中國模特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世界四大時裝周的壓軸大戲-巴黎時裝周將於9月28日開幕,法國的設計大師們正在緊張的爲自己的品牌選擇模特,一起和我們到巴黎看一看中國模特是如何應對競爭激烈的面試的。

T型臺上光鮮亮麗的模特們是如何經歷嚴格的選拔,走上世界舞臺的呢?帶著這個疑問,9月26日下午2點,記者來到巴黎LUTZ品牌的面試現場,很多模特們已經在排隊等待,在衆多金髮碧眼的歐洲面孔裏,我們發現了幾位中國女孩。

苗苗是幾名中國模特中第一個進場的,先試穿該品牌的衣服,然後在設計師面前走幾個臺步,再來兩張照片,模特還會帶上自己的影集供設計師參考,面試前後也就一分鍾的時間。苗苗“完全不緊張,因爲已經習慣了,每次面試好像都差不多這樣子”

輪到單靜雅和王詩文了,先換上高跟鞋,讓身材顯得更加修長,然後是同樣的步驟,在設計師面前試穿、試走、試鏡,那她們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王詩文:“感覺就是所有的工作環節其實都是非常專業的,工作環節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很專業的,所以來到這邊,除了能夠學習到一些專業的精神之外,更加能夠體會到那種時尚的氛圍所在吧”

單靜雅:“覺得這個城市特別的舒服,然後它整個文化的氛圍呀,還有就是整個的團隊都是很專業的”

巴黎時裝周將在9月28日開幕,現在是模特們最繁忙的時候,面見各大品牌的設計師,試走試鏡,然後等待面試結果,實現她們在世界T型臺一展風采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仁靜、雨涵、周亦菲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