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錦標賽 福瑞克收穫千萬獎金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美國PGA巡迴錦標賽9月26日在亞特蘭大結束最後一輪的爭奪,結果美國名將福瑞克以

一桿的優勢奪冠,除了贏得巡迴錦標賽冠軍之外,他還第一次捧起聯邦杯總冠軍獎杯,當天總共收穫了1135萬美元的巨額獎金。

星期天(9月26日)的比賽由於受到雷雨閃電的影響中斷了將近2個小時,恢復後一直在小雨中進行。直到最後一洞第18洞,比賽的結局仍不確定。

最後一組出發的福瑞克(JIM FURYK) 在18號洞攻果嶺時將球送進沙坑,但他在最後時刻沙坑救球成功,最終以一桿的優勢力壓唐納德(LUKE DONALD) ,獲得巡迴錦標賽冠軍。他的四輪總成績為272桿。

由於巡迴錦標賽是聯邦杯總決賽最後一站,因此這場勝利也讓福瑞克的聯邦杯積分上升到第一位,職業生涯第一次捧起聯邦杯總冠軍獎盃。結果福瑞克除了巡迴錦標賽的135萬美元冠軍獎金之外,還贏得聯邦杯高達1000萬美元的大獎,他當天的勝利可以說是價值連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