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浪子不棄信仰被迫害致命危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湖北省武漢靠蹬三輪車維持生計的居民劉運潮,曾經是一個好打架生事、人見人怕的霸王,修煉法輪功後,變成克己禮讓為別人著想的人。但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當局判刑四年,在監獄遭受嚴重折磨,現在生命垂危。

2008年9月21日,劉運潮在向民眾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時,被湖北省黃石老下陸派出所警察綁架,2009年4月被下陸區法院判刑四年,關押在湖北省沙洋范家臺監獄。

  

劉運潮在黃石市第一看守所關押期間,被警察毆打,用酷刑「老虎凳」折磨了他三天三夜,還長期不讓他吃飽飯。在監獄關押中,又遭到嚴重迫害,現在劉運潮不能說話,半身癱瘓,大小便不能自理,只能靠吃流食維持生命。

  

劉運潮曾是個從小就喜歡打架惹事,工作後常常搶霸同行生意,是個人見人怕的街頭霸王。修煉法輪功後,劉運潮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學會了禮讓,遵守規矩做生意。有一次他拉的乘客不但不給錢還辱罵他,劉運潮也沒有計較。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劉運潮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並告訴周圍人自己受益於法輪功的真相,被警察多次綁架。2001年,劉運潮被勞教兩年,關押期間他曾被雙腳離地吊了35天,長期關禁閉造成雙目幾乎失明,雙腿也留下殘疾。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