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格威老闆騎賽格威 墜崖喪命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個人電動踏板車賽格威(Segway)公司的老闆赫塞爾登(Jimi Heselden)26日騎著一輛賽格威,在他位於北約克夏的莊園附近巡視時,意外墜崖跌入河中死亡。

西約克郡警方26日接到報案,指出有人溺死在西約克郡拉夫河裡,附近有部越野版的賽格威,之後證實死者就是老闆赫塞爾登,初步研判死者無他殺嫌疑。

62歲的英國富豪赫塞爾登年輕時是礦工,後因發明防彈裝備起家大發,身價約1億6600英鎊。今年初才買下賽格威公司。

雖然賽格威很環保、方便,但卻不暢銷,卡門原本預估上市第一年可賣出10萬輛,之後每年可賣4萬輛,但根據維基百科指出,2001年到2007年間,賽格威只賣出3萬輛左右。

由卡門(Dean Kamen)研發的賽格威在2001年面世時,被譽為革命性的交通工具,時速最高可達20公里,但它不易駕馭,美國前總統布希就曾騎賽格威跌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