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四州行望重振民主黨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美國國會中期選舉日益臨近之際,美國總統奧巴馬28日,在全美4個州展開一場競選式的活動,希望以此來重振他的民主黨。

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到來,但奧巴馬的民主黨支持率卻並不樂觀。為此,奧巴馬在全國展開了一場“競選之旅”, 藉此重新燃起選民的熱情。28日,他抵達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

在演說中,奧巴馬極力讚揚他的政府所取得的成就。

他說:“我們已經取得了一些成功。在我宣誓就職時,經濟萎縮了6%,現在又開始增長了。我就職時,每月有75萬份工作損失。我們私營部門就業已經連續8個月增長。”

奧巴馬說,是民主黨站在站在中產階級一方。選民們在選舉日有明確的選擇。

他說,自己為民眾、為中產階級而投資,在基礎設施教育體制和清潔能源上投資,這已不是幻想。

奧巴馬還將前往愛荷華州和弗吉尼亞州等地。他遊說的對像主要是年輕人群。奧巴馬也將主持更多的 “後院事件”,讓民眾相信他和他的民主黨深深關注美國中產階級的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