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節日玩具出爐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離感恩節還有不到兩個月了,家長們又要開始花心思為孩子們買甚麼樣的禮物了。我們一起來看一看今年最熱門的玩具。

觀眾朋友,2010年假日最熱門的玩具名單出爐了,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哪些玩具榜上有名。

這一款迪斯尼公主娃娃是著名動畫片中"美女與野獸"的主角,可能是女孩子們最喜歡的玩具之一,售價不到50美元。

這個名為"V-reader"的玩具是為3歲以上的孩子設計的電子書,可以讀書和玩遊戲。

樂高玩具公司今年出臺的新遊戲玩具極負挑戰性,採用了小說哈利波特的元素,對孩子有相當的吸引力。

樂高玩具公司代表朱麗。斯特恩:你必須環繞城堡邊緣收集不同的積分物如藥水或小動物,還可以將城堡裡的房間移動。所以這款樂高玩具很切合哈利波特的故事。

一共有十六種玩具名列最熱門名單,包括會唱歌的玩偶到可放入口袋的遙控汽車,價格從6.99美元到69.99美元,日前已經在各大玩具商場和超市上架。如果您想為孩子尋找好玩的節日禮物,不妨去timetoplaymag.com網站上查詢最新的玩具資訊。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