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釋放前往加薩抗議的猶太人船只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本週二(9月28日),以色列海軍釋放了此前截獲的一猶太人船只,以及船上所有的抗議人士。這些猶太人試圖前往加薩對以色列加薩政策表示不滿。

在星期二早些時候,共有五名以色列猶太人和其他五名來自英國、德國和美國的活動人士駕船前往加薩。中午時分,他們的船只在駛入加薩附近海域後被以軍攔截。以軍官方表示,在攔截過程中沒有發生衝突。該船只隨後在以軍驅逐艦的看守下停靠港口城市阿什杜德。五名猶太活動人士被以色利警方暫短拘留,而另外五名外國人則將被驅逐出境。

在被拘留的猶太人中,有一名82歲的老人莫斯科維茨是二戰期間猶太人大屠殺的倖存者。 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以色列不應該如此對待加薩的一百五十萬居民和八十萬兒童。

另一位猶太活動人士沙普拉曾是以色列空軍的飛行員。他在接受採訪時稱,他遭到了以軍的粗暴對待。

這艘名為“和平使者”的船上像征性地裝載了一些藥物、淨水裝置和兒童玩具。以色列軍方表示這些物品將在接受審查後被運往加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