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辦2010年福布斯全球總裁峰會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為期兩天的第十屆福布斯全球總裁峰會於9月28、29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此次峰會由澳大利亞聯邦政府和紐省政府聯合主辦,紐省省長肯納莉以及400多位嘉賓就如何從全球金融危機中獲得經驗教訓、並能夠讓世界的經濟形勢恢復等戰略性議題進行了探討。

第十屆福布斯全球總裁峰會於9月28日在悉尼拉開帷幕。全球400多位億萬富翁、商界巨頭、後起之秀、資本市場專家等參加了為期兩天的峰會。

紐省省長肯納莉(KRISTINA KENEALLY)以及福布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福布斯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福布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福布斯說:「這次會議的目的是使企業領導者、學者們、政治家們聚在一起 交融討論,主題從能源,高科技,媒體到投資,以及在危機之後如何向前邁進。」

演講嘉賓包括美國W.L.儸斯公司、澳大利亞麥考利集團、日本歐力士公司等多位董事長、首席執行官。

戴爾公司大中華區和南亞總裁阿米特 米德哈表示這裡有許多他值得借鑑的好主意:「當我回到我的公司,如何能更多的從保護環境的角度,節約資源的角度,社區宣傳點的角度來考慮工作。」

在29日的會議上,世界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 斯利姆被授予馬爾科姆.福布斯終身成就獎,以表彰他在創業型資本市場所做出的傑出表現。這是福布斯公司頒發給商業成功人士的最高獎項。

福布斯全球總裁峰會每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二次在悉尼舉行。此次峰會的主要議題包括:如何應對全球金融危機、中國未來的發展、如何應對通貨膨脹、消費疲軟、銀根緊縮以及日益嚴格的政府監控和日趨激烈的全球競爭,商業復興的必要因素、以及如何堅持履行社會責任等。

新唐人記者盧比、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